想到幫小朋友放電,很多人都會到公園玩或是到外地踏青

但有時候我們做家長的可能比小朋友放電速度還要快

可能走沒幾步路,體力就先去掉一半了

如果當天萬里無雲,氣溫又高,還要無時無刻注意小朋友是否有中暑現象還是受傷

顧東顧西真的很累,尤其還要拿著大包小包的東西,說真的爸媽真的不好當啊

而且回程開車都是我當司機,很怕邊打瞌睡邊開車,這樣實在太不安全了

但既不想去親子餐廳,也不想去靜態展館,想來想去好像選擇性就真很少

最近就發現一個帶小朋友放電的好地方,就在中央公園附近的夾子園娃娃機旗艦店

為什麼我會覺得這是一個放電的好地方呢?

因為我們去夜市的時候,家裡那兩個小子總是直奔娃娃機店,盯著別人夾,盯個10來分鐘都沒問題,而且可以在那邊逛很久都沒問題,回到家一下子就睡著,放電真是快速

可見娃娃機對他們多有吸引力;但是夜市娃娃機店通常是開放式,裡面沒有空調,所以都很熱,而且來來往往的人又多,也要考慮到衛生上的問題

夾子園娃娃機旗艦店就是一個消暑的好地方,全館空調真是一個涼~~~

我們去的時候,剛好碰到開幕送30元體驗金的活動,老闆也實在太佛心(我去了三次,每次都有30元可以玩XD)

這30元剛好給小朋友練練手,我都跟他們條件交換,只要玩娃娃機,就要乖乖吃飯,每次都奏效(但是只限當天吃飯很乖,真是父母難為啊~~~)

夾子園這個旗艦店真的很大,一進去看到的娃娃機數量就是多

而且走道很寬敞,跟夜市小店面的比起來就是有差,夜市的走道都很擠,每次經過都怕撞到別人

而且小朋友看到娃娃機就會失控亂跑,就怕他們會受傷,但是夾子園的規劃就非常好,果然是旗艦店的規模啊!!

一般外面的娃娃機大多是夾公仔娃娃比較多,但是公仔娃娃就是非常占空間

而且你問小朋友什麼是海賊王,他們有可能滿臉問號,公仔對他們來說,吸引力非常低

但是夾子園則是擺放各國的零食,這可樂壞我們家那兩個愛吃點心的小鬼頭了

而且這些零食都會在櫥窗上面標示食用期限,夾的時候讓父母非常安心,可見夾子園經營這一塊真的很有一套

我們家小朋友看到這個冰淇淋布丁簡直要抓狂,因為布丁對他們來說是神一般的食物

所以30元體驗金就來夾這個了,雖然最後沒夾到,但是這次的放電之旅就是犒賞他們平時在家很乖,所以就換了一些300元讓他們夾到爽

當天去的時候,還看到一個小朋友的奶奶夾到一罐餅乾,開心到跳舞,順手拍了一下,可見娃娃機對小小朋友有多大吸引力。

這對父母應該是夾娃娃機的高手,夾的零食多到要用店內的零食小車才裝得下,真的是高手

而且我發現,零食的誘因真的比較大,因為比公仔娃娃實用,所以當天真的很多人都夾零食為主

公仔區人就比較少,像是我家裡公仔很多,但是就容易積灰塵,而且盒子收納也是一個很大的問題

會很擔心小朋友碰壞;所以來到這邊,夾零食是我的首選,像公仔這一區,我家那兩小子玩完全沒興趣,只有巧克力或是餅乾那些,才是他們的最愛。

大家真的都是大包小包的零食夾不完,這裡真的是一個帶小朋友來玩的好地方

而且他們倆個還會互相討論爪子要左邊一點還是右邊一點,也是一種兄弟姐妹間互動的好方法。

夾子園的服務人員都一定會在現場顧店,像是我經過這兩對家長身後,就聽到他們拿巧克力口味的餅乾要換成草莓口味

服務人員都很快幫他們更換,這種貼心服務真的很好;換成是夜市的娃娃機店,抓到什麼就是什麼,要更換口味根本不太可能

一般人也不會因為要更換口味就打電話叫臺主來更換吧,臺主去到店裡應該要20-30分鐘,一來一往也很浪費時間,所以夾子園的即時服務真的可以讓大人小孩玩得很開心。

如同他們的廣告標語一樣,全世界都希望你長大成人,夾子園只想讓你做回孩子,這幾次去夾的時候,我自己也玩得很開心。

最後我就來展現我的戰績啦!!!!!!

經過我們四人的努力,花了50分鐘,滿載而歸啊,300元夾到的零食,已經遠遠超過它的價值了!!!!

而且有些零食沒有吃過,保存期限也很長,這下子那兩個小鬼頭就可以在家好好安靜一陣子了。

夾子園娃娃機旗艦店評價如下:


評分項目

好玩度

感想

商品種類

★★★★★

零食非常多種,去了三次,每次櫥櫃都會有不同的東西,新鮮感十足。

遊戲體驗

★★★★★

30元的體驗金活動真的非常吸引人,對於父母親也是一個很大的誘因,因為可以省30元,不無小補。

停車便利性

★★★★

附近停車格比較少,所以可以停在附近的迪卡儂再徒步走過去,大概3分鐘路程。

這邊真的是一個好地方,除了有中央空調不用擔心中暑外,也是中央公園附近不錯的親子樂園

我覺得安排臺中半日遊或是一日遊,會是一個帶小孩放電的好地方,爸媽會玩瘋,小朋友也會跟著玩得很開心~~大推的啦!!!

夾子園娃娃機旗艦店相關位置

地址:臺中中平路1167 號

臉書粉專: 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dcoolcatchme

CATCHE12ME74DF1EG

臺中遊樂園景點一日遊當孩子發脾氣或者悶悶不樂的時候,可以先跟他溝通然後找出事因,因為這樣能夠鍛煉孩子以後有什麼事都跟你說的習慣。再是可以跟他玩玩益智玩具或者外出遊玩,能夠促進親子關係也不會對孩子有害。

讓孩子開心快樂起來的方法其實很簡單。

一,高品質的陪伴。陪伴是最長情的告白。 臺中新景點介紹幾乎每個孩子內心都會依戀父母,都希望父母能夠多陪陪自己,好好陪陪自己。很多時候,孩子哭鬧,耍脾氣,其實都是為了引起父母的注意,都是為了父母能夠放下他們手裡的事情好好陪陪自己。陪孩子做遊戲,陪孩子學習,哪怕只是坐在孩子身邊陪他們說說話,聊聊天,或者甚至只是坐在他們身邊看著他們玩,他們都會好開心。我家二寶經常是不讓我做事,要我陪他,哪怕我只是坐在他旁邊看著他玩,他都很高興,但他不允許我在他旁邊玩手機,一玩手機他就會把我手機搶了丟開。要我只一心一意看著他玩。

二,誇讚表揚。 臺中新景點半日遊對孩子多一些誇讚表揚,孩子會很高興。因為對一個人的誇讚表揚,意味著對他的認同和肯定,這會讓他感受到自己的存在感和價值感。一個于人、于社會、於這個世界毫無價值的人,他是沒有任何存在感的,內心滿是挫敗感,這樣的人絕無開心可言,甚至還會失去生存的欲望。

三,獎勵。給孩子建立獎勵制, 臺中西屯半日遊2023適時適當地給孩子一些獎勵,獎勵可以是給孩子買他一直想著的某樣東西,也可以是為他做一件他想要你為他做的事, 臺中景點一日遊2023還可以是一個擁抱,一個親吻等等。但一定要是孩子想要的,稀罕的。

孩子開心快樂成長需要父母建立良好依戀關係和愛的陪伴 臺中景點哪好玩
孩子的要求其實很簡單,最需要的是家長的愛和陪伴,整天在打罵之下長大,畏畏縮縮的生活,怎麼能開心。物質是一方面,但是不是主要的,只要是家長用心準備的禮物,孩子都會喜歡的。 臺中半日遊景點

媽,我愛你 文/許家笑 母愛是什么?我給不出確切的定義,我只知道,在出生之前,她就急切地等待著我了,而在我成長中,她又百般呵護著我,環繞著我。這種愛甚至滲入到我的每一個毛孔,直至耗盡她自己,而我卻很晚才懂得。 媽,你知道嗎?在我8歲的時候,你和爸爸進城闖蕩,雖然我和爺爺奶奶在一起生活也很幸福快樂。但是,每天入睡之前,我眼前浮現的都是咱們在一起的畫面,若隱若現:我依偎在你懷里,享受著母愛的感覺輕輕入睡,雖然這種場景只能在周末會出現,但對于當時8歲的我來說,它真的不夠。 那是弟弟出生時,當你被醫生推進產房的時候,我內心異常開心與激動,我好期待我的小弟弟到底長什么樣子,會是多么的可愛,以后我們會玩得多么開心。但隨即我的內心立即變得沉重起來,聽到你疼痛的叫聲,我才知道,一個生命的降臨會讓自己的母親承受如此之痛。聽著你那一陣陣疼痛的叫聲,我忍不住了。我開始恨我自己,為什么我要來到這個世界,為什么我的到來要讓你承受如此之痛。 當你緩緩被推出產房,異常憔悴,你卻還鼓了鼓勁向我微笑并安慰我說:“沒事的,孩子,媽這不平安出來了嗎?去,快看看你弟弟,他是多么的可愛。”我這次真的忍不住了,我嗷嚎大哭起來。為什么要讓你承受如此之痛?為什么?媽,你辛苦啦!以后我會好好珍惜你給予的生命,我也會好好照顧弟弟,媽,我愛你! 高三是我學習最緊張的階段,更是你最忙的時刻。每天凌晨五點,我一睜開眼,總會聽到炒菜聲,當我收拾好出屋時,一桌豐盛的早餐已擺在我面前。“媽,以后你不要起這么早了,我早上隨便吃點就行!”“說什么呢?!現在正是學習緊張的階段,吃不好怎么有力氣學習呢?沒事啦,小兒,很快就過去了,你考上大學,媽就沒事了。”“媽,我到底有什么資格讓你這么愛我,為我這么付出?”“你還上不上學!?哪那么多事,快吃飯!” 那頓飯,我沒說一句話。但我暗下決心:為了自己的母親,我一定要出人頭地,一定。 此時此刻,作為你的兒子,我已無法用言語表達對你的恩情,你是我心中永遠的豐碑。只要你在,我的內心支點就永遠不會倒塌,永遠不會! 媽,現在你在家里還好嗎?身體怎么樣?最近過得開心嗎?請你放心,兒子在這邊很好很好。嘿,我一頓飯能吃三個饅頭呢。 爸爸,我愛你 文/徐子婷 父愛的偉大何人知曉? 搜索腦海中的記憶,太多太多的是關于媽媽的回憶,可能會時常淡忘爸爸那高大的身影。我的爸爸在建筑單位上班,每天早出晚歸,非常辛苦,甚至都沒有雙休日,所以爸爸陪伴我的時間屈指可數。但我并不怪他,因為我知道他所做的一切都是為了給我更好的生活。 躺在床上一遍又一遍地聽著《父親》那首歌,從旋律到歌詞,令我潸然淚下。即興坐在鋼琴旁,慢慢彈奏,細細品味,心中全是爸爸的影子:春天爸爸會抽空帶我去榆中捕捉春的信息;夏天爸爸偶爾會帶我去皋蘭山釣魚;每年秋天爸爸一定會帶我去興隆山看楓葉;冬天爸爸的休息時間稍微多些,他會帶我去吃大餐,陪我去滑冰。一切的一切都是那么美好,那么珍貴…… 從小好強的我總想把最完美的自己展示給爸爸,現在漸漸長大的我有了無比巨大的變化,現在的我可以爬上枝頭了,而爸爸則是那個支撐我爬上枝頭的梯子,他教會了我許多書本上學不到的知識和做人的道理。我愛爸爸這是一個簡單的回答,但卻蘊含了我對爸爸那無盡的依戀。 爸爸,謝謝您為我做的一切,雙手撐起我們的家,竭盡所能把最好的給我,我愿用我的一切換你歲月長留。看著那枯葉飄零,我的心里產生了恐懼,當我無意間看到那絲絲白發時,我意識到爸爸的青春被歲月帶走了。 或許這是我一生中最美好的記憶,看星星眨眼,聽風兒演奏,和爸爸一起坐在石階上,靠著爸爸那寬厚的肩膀,拉著爸爸粗壯的手,享受父愛的詮釋。 感謝一路上有你,我最愛的爸爸! 媽媽,我愛你 文/魏源聰 “同學們,今天我要布置一項特殊的作業——對你們的父母說聲‘我愛你’!”繆老師神秘地對我們說。 “啊?”班里霎時炸開了鍋,個個都顯得很不好意思。 “有什么好害羞的?父母含辛茹苦把你們撫養長大,難道說幾句感謝的話都不行嗎?”繆老師的表情有些凝重。 的確,父母的愛是世界上最偉大的愛,他們給予我們的愛猶如繁星點點,數不勝數,我們理應為他們盡一份小小的心意。 放學回家后,我在一張紙上端端正正地寫了“媽媽,我愛你!”幾個字,偷偷放在媽媽房間的抽屜里,然后就在一旁靜靜觀察著。終于等到這一刻了,媽媽打開了抽屜,好像尋找著什么,而我的心則“咚咚咚”加速跳著。這時,媽媽無意間發現了這張紙條,打開一看,不由得笑了,笑得像花兒一樣燦爛,仿佛瞬間年輕了十歲。她四處張望,應該是在找我吧。于是,我就一下子躥了出來,出現在媽媽面前。媽媽張開雙臂,激動的淚水溢滿眼眶,微笑著對我說:“孩子,媽媽也愛你呀!” “誰言寸草心,報得三春暉!”媽媽對我的恩情,我將終生難忘! 媽媽,我愛你! 文/陳旖 我非常喜歡看楊紅櫻阿姨寫的書,尤其是她寫的童話故事,簡直是溫暖我童年的“心靈雞湯”。每每看到她的書,我總是愛不釋手,總要一口氣讀完才罷休。 今天當我捧著《那個黑色的下午》這本書時,心情十分沉重。 “2008年5月12日下午2點28分,一場震驚世界的大地震,讓那個黑色的下午永遠地定格在我的記憶中。親愛的虎皮貓,親愛的孩子們,親愛的爺爺奶奶、黑旋風、阿黃和阿黑,你們在哪里?無論你們在哪里,我都一定要找到你們!生死不離!在慘白的陽光下,我走過一片又一片廢墟,踏上了艱難的找尋之路……”笑貓的話牽著我走進了書中。 當我看到一位年輕的母親那僵硬的尸體仿佛已成了舍身救子的雕塑,當我看到她留給孩子的話“親愛的孩子,如果你能活著,一定要記住:我愛你!”頓時淚流滿面。媽媽的愛,是用世界上任何語言都無法形容的愛。 我不由得想到了自己的媽媽。她雖然沒有像文中的媽媽一樣需要舍身救我,但我感覺到她對我的愛是那么深。 記得那是一個下雨天,雨下得很大。可媽媽辦公室里只有一把傘,放晚學了,我們就合用這把傘回家。她一邊努力地撐著傘,不讓風把傘刮走,一邊把傘往我這邊傾斜。我的身上沒有淋著雨,可媽媽的大半個身子都在傘外,淋得濕濕的。這把傘,擋住了大雨,帶給我心靈的溫暖。 媽媽,我要好好珍惜和你在一起的日子。媽媽。我愛你! 我愛你和你愛我同樣重要 文/付朝旭 時常會對孩子說:“寶寶,媽媽好愛你。”聽我這樣一說,她也會若有所思地說:“媽媽,我也愛你。”可是一旦面對好吃的東西時,她卻只知道一個人獨自享受,時常逗她說:“給媽媽吃點吧。”可她卻抱起了東西便往房間里跑。不明白這樣一個小人,怎就會如此自私,自私到連自己的媽媽都不給的份上。當然,沒有哪一個媽會和自己的孩子爭東西吃,多數的時候,即便是她想通了遞給我吃,我都會說:“媽媽不吃,寶寶吃。” 這不由得也讓我想到了自己的母親,母親年輕的時候,也如我今天這樣,什么好吃的好喝的都留給了我。母親曾說過,為了我能夠跟得上營養,家里可以一個月不吃肉,只是為我省下點錢買零食。在那樣一個年代,母親更是不舍得吃一口好的,不舍得穿一件好衣服,說來說去,都是為了孩子。可是當時的我呢,卻總也感覺不到這一切,甚至于還總埋怨母親給予的不多。 這樣的情形,一直持續到我結婚生子,對于母親,我從來都沒有好好地去照顧。相反倒是母親,時常陪在我的身邊,照顧我后又要照顧孩子。也曾問母親,累不累。母親總是笑著說:“累什么,你是我孩子,愛你是天經地義的事情。” 在母親的眼中,愛孩子是天經地義的事情,至于孩子愛不愛母親,她倒沒想那么多。她常說的水往下流,或許就是這個道理。她認為,孩子只要聽話便好,沒有哪一個孩子能像母親愛孩子那樣地愛。隨著時間的流逝,母親越來越老了,而我也越來越能體會到母親當年的那種心情。這樣的一種轉變,是我成為母親后才感悟到的。我很少要求母親幫我干這干那了,多數的時候,我會幫著母親干點活。我對她說,我要像她愛我那樣愛她,母親搖著頭說:“這不重要,重要的是母親對孩子的這份愛。”我連忙打斷了她的話說:“我愛你和你愛我同樣重要,原諒我直到今天才懂得這個道理。”那一刻,母親笑了,可我卻有些想落淚。 爸爸媽媽,我愛你們! 文/董宣彤 “六一”兒童節快到了,老師給我們布置了一項特殊的作業——對父母說“我愛你”。是啊,爸爸媽媽無微不至地關心我們,讓我們擁有了快樂無比的童年,我們確實應該說出自己的心聲——“爸爸媽媽,我愛你們!” 放學回到家,媽媽正在廚房里忙碌。只見她手腳麻利地洗菜、切菜、烹制……一道菜出鍋了,再處理另一道菜,準備的都是我愛吃的菜呢。我走到媽媽身旁,輕聲說:“媽媽我有話對你說。”“什么事情?”媽媽轉過頭來慈愛地看著我。“我……”我突然有點難為情了,就找了一個借口,說:“媽媽,我想問英語老師有沒有發短信,我不清楚作業。”“你去看一下吧,我的手機在客廳里。”我輕輕地點了一下頭,趕緊溜走了。 回到房間,媽媽平時關愛我的點點滴滴浮現在了眼前,我暗暗下定決心,無論如何也要把“我愛你”這三個字說出來。我再次走到媽媽身邊,從后面抱著媽媽的腰,媽媽轉過身子,滿臉疑惑地看著我。我深深吸了一口氣,凝視著媽媽的眼睛說:“媽媽我愛您!”媽媽先是一愣,然后眼圈紅了,她強忍著眼淚,把我緊緊地抱住了。我靠在媽媽的肩頭,感覺無比的幸福、甜蜜。 等晚上爸爸回到家,我一定會大聲對他說:“爸爸,我愛您!” 廚娘廚娘我愛你 文/李曉 會吃的女人,好吃的女人,有一種特別的性感。最大的性感是什么,不就是熱愛生活的女人嗎?一個喜歡美食的女人,一般來說,是熱愛生活的,植物一樣,新鮮欲滴。一個整日陰雨連綿臉色的女人,你能愛上她么? 林黛玉飯量小,扛著一把小镢頭去葬花,風中邁步,也是一顫一飄的,身體太贏弱了。這樣的女子,是鏡中花水中月。真愛上她了,大都是一個凄風苦雨的結局。 我那年去常州尋訪古跡,遇到過一個女子,就是常州小喬,她開著一家畫廊。婀娜多姿的小喬,胸前飄著江南刺銹的圍巾,在常州城里,對美食尋尋覓覓,隨時在一家美味飄香的館子停下來,玉唇輕啟,看小喬品美食,不遜于看江南小橋流水的人家。就這樣,我暗戀上了小喬。遺憾的是,小喬已嫁為他人婦,我也是孩子他爸。不過暗戀這東西,最好不要在塵世開出花來,你能保證果子是甘甜不是苦澀。 我只記得小喬驕傲地對我說過,她把她先生的胃,養育得舒舒服服的。一生中,掐死對方的念頭,幾乎不會產生了。小喬會做一手江南的美食,還常發明創新,大地上的食物,與小喬靈動的心、靈巧的手相遇,就成為食物與人的美好姻緣。小喬家那位先生,自從結婚以后,很少在外應酬了。小喬說,其實男人的好多應酬,都是一個幌子,只是自己在應酬著自己,麻醉著自己。小喬家飯廳的紗窗陽臺上,兩人喝一點紅酒,邊品美食,邊望著城市里的燈火一盞一盞,小紅燈籠一樣亮起來,讓一個夢境般的城,通透晶瑩,恍惚天上人間。最讓我銷魂的是,在小喬的右嘴唇邊,有一顆美人痣。我聽相命的老頭子說過,這地方生痣的人,大多命好,有口福。從常州回來后,我一段時間脾氣壞透了,常對老婆又吼又叫:“做的啥豬食啊,潲水,潲水!”不像水波浩淼的江南,那里的美食,把一個人的鄉愁就在那里炊煙裊裊一樣升起。 不過,日子還得照常過。想起游牧陜北的老窯洞前,見一對缺牙漏風皺紋如老樹皮的夫妻,一輩子廝守在一起,就是啃幾個窩窩頭,還不是常吼起高亢嘹亮的信天游么?他們又是從哪兒來的精氣神啊。想起我的堂伯父,死前落下一句遺言,想喝一碗斑鳩湯,那是他認為最好的食物。堂伯在人世間的遺愿卻沒來得及實現,不是我堂伯娘不會做,只是那天黃昏,斑鳩才從天空飛過去,堂伯已在當天早晨咽氣了。人到中年,我才相信,所謂愛情,也有米面夫妻,糟糠之妻。 我考據知道,一代才女林徽因是會做得一手好菜的,她在三個男人之間兜兜轉轉,最后,還是搞建筑的梁思成先生成為了她的眷屬。畢竟詩人與哲學家,一個靠想象喂養的詩人,愛情落不了地,一個靠思索養生的哲學家,也太柏拉圖了。我羨慕梁先生,這兩個比翼齊飛的伉儷,除了設計經典的建筑,還可以一同品嘗絕代才女做的一手好飯菜。想象一下,在廚房里轉悠的林廚娘,那才是她最接近人間煙火的樣子。當然還有一個人,就是哲學家金岳霖先生,他為了林徽因,終身未娶,與林徽因、梁思成夫婦同居一室,他們肯定在一起多次吃過林太太做的飯菜,這是一道最奇異的風景。在林徽因去世了29年以后,金岳霖才與她葬在了同一塊墓地里。 廚娘廚娘,我愛你們,你們把美食誕生在家里,對一窗燈火下幽香的食物,纏纏綿綿相思,讓多少風塵仆仆的家人,歸心似箭。卿卿我我的日子,凝聚著廚娘們的心血和功勞。 還有一種廚娘,就是我們那些老去的母親,也許她們的一生,沒有做出過多少美妙絕倫的飯菜,但她們操勞一生的背影,粗茶淡飯的養育,卻是最抵達人心的溫暖。 魅力港城,我愛你 文/陸澄 8月3日上午,我作為駐校小記者有幸參加了張家港日報社組織的一次“小記者夏令營”活動。 來自5所學校的21名小記者乘上大巴,一路歡歌,不一會兒就來到了我們今天參觀的第一站——美麗的鳳凰湖。一下車,一尊高大的金鳳凰雕像就映入我的眼簾,在陽光的照耀下,它閃閃發光,為這美麗的鳳凰湖增添了幾分神韻。站在湖畔,微風輕拂,驅走了陣陣熱浪。規劃局的叔叔指著眼前波光粼粼的湖面向我們介紹:鳳凰湖公園占地600多畝,其中湖區水面有300多畝,它與三干河連接,湖區之間由偃月橋、相思橋等四座拱橋相連接。湖的對面就是鳳凰山,山上樹木郁郁蔥蔥,樹叢中聳立著一座小塔,叫“文昌閣”。我們沿著湖畔行走,來到一個亭子邊小憩。湖面上盛開著幾朵雪白的蓮花,魚兒在水中快樂地嬉戲。藍天、白云、樹木、小草倒映在湖水中,真是美不勝收。 接著我們又來到了第二站——沙洲湖科創園。叔叔告訴我們:這里的建筑別具一格,簡約與古典并存,“牛津紅”的墻磚傳遞出英倫學院式的建筑風格。整個園區占地178.5畝,總建筑面積32萬平方米。建有科技研發、商務辦公、接待中心、公共服務等四個功能區。作為創新載體,這里將引進張家港市高端人才,集聚創新人才,為張家港科創做出貢獻。 這次參觀活動不僅讓我更多地了解了港城建設,并且深深感受到了港城人民的聰明智慧,敢于開拓。我為自己生活在港城這片美麗的熱土上感到驕傲,我將努力學習,為將來的港城建設添磚加瓦。 張家港,我愛你! 文/張琳 港城的四季都是多彩絢麗的! 春天的港城生機勃勃,清新怡人,黃眉綠眼的柔柳,五彩繽紛的花朵,碧波蕩漾的湖水。淡藍色的天空中飄浮著幾朵毛茸茸的云;夏天的港城,歡快熱鬧,艷麗多姿。池塘里的荷花爭奇斗艷,粉紅粉紅的,湖面非常平靜,猶如一面銅鏡,風一吹來,湖面微波蕩漾。秋天的港城是絢麗多姿的,人們都忙著收獲自己辛苦得來的成果。稻田里,稻谷翻金浪;玉米地里,玉米咧嘴笑,果園里,果實醉如泥,人們嘗到了豐收的喜悅,開心地笑了;冬天的港城,依然郁郁蔥蔥,連樹木都昂首挺胸期待春的消息。 江南的靈性孕育了港城獨有的人文環境。在我們這兒處處都能感受到人與人之間的關愛。瞧!馬路邊,一位盲人老奶奶要通過馬路去對面的車站乘車回家,但是車輛來回穿梭,老奶奶不敢走動半步,在路邊很是著急。就在這時,一位“紅領巾”看見了,便主動去攙扶老奶奶走過馬路,小心翼翼地陪同老奶奶來到站牌等候車子,老奶奶連聲感謝,路旁的行人也對這位“紅領巾”贊不絕口,“紅領巾”卻非常謙虛地說:“老奶奶,這是我應該做的!您乘車吧,我去上學了,再見!”說完便轉身離去了。 每當夕陽西下之時,霞光籠罩在整個港城公園里,馬路邊,男女老少都在閑聊、散步,處處洋溢著溫馨與和諧。相信,此時的景象一定是最美麗的畫卷。我為自己是張家港人而自豪!我愛你,張家港! >>>更多美文:好文章

一個人心情不好的文案 一、不是不勇敢,而是怕了。那種把自己全部交出去,最后被拋棄的感覺,太痛苦了。 二、時間在變,人也在變。有些事,不管我們如何努力,回不去就是回不去了。 三、我很忙,忙著長大,忙著隱藏自己的喜怒哀樂,忙著對世界換上虛偽的笑,忙著把曾經的自己埋葬。 四、你曾告訴我,你有故事我有酒,余生讓我陪你走。可結果只剩我與故事和烈酒。 五、有時候人就是這么奇怪,受了天大的委屈都不會吭聲,但聽到安慰的話卻泣不成聲。 六、喜歡一個不喜歡你的人,大概就是你把心掏給他看,他也不會感動半分。 七、一個人對你好,你才會揮霍,一個人對你不好,你才會珍惜。 八、喜歡孤獨,是因為等那個人,又不知道錯過那些人。最后才發現自己在等孤獨。 九、大概,每個學不會分手的人,都會遇到一個不能在一起的人,放手舍不得,堅持又太累,愛而不得時最煎熬。 十、你承諾了我一切,卻什么也沒給我,我什么都沒承諾,卻給了你我的一切。 十一、雖然一切都會過去,但是在放手之前,想要抓多緊,就抓多緊。 十二、其實你知道,任何一份需要你花盡心思去討好的感情都不會撐的太久,畢竟感情是互補的,一個人主動久了也會累的。 十三、在這個世界上,最美好的事情是如期而至。最悲傷的事情是那人已遠去,你思念千萬遍而不得。 十四、所有的眼淚都有一個名字,最苦澀的那種,叫做遺憾。 十五、人生是風箏,總有一根線牽著你,或長,或短。你在這頭,愛你的人在那頭。 十六、其實強顏歡笑的人,心里都有痛有的人心里什么都有,就是嘴上不會說,所以憋屈自己,有的事早已知道答案,就是不想點透,所以折磨自己。 心情不好流著淚的文案 一、我想去擁抱你,即使間隔春秋山河阻攔,風雨交加,路遙馬遠我都可以跨越重重艱險去抱你,唯獨你不愛我,我卻連邁起腳尖的勇氣都沒有。 二、有沒有人跟我一樣,平時總是嘻嘻哈哈,什么都無所謂,但是當被遺忘在一個人的角落時,才發現自己是多余的。 三、不經意的思念是那么痛,痛到回憶根本不敢觸碰,歲月帶不走痛,只是讓人習慣了痛。 四、抓不住的愛情別糾纏,留不住的過客別在乎,忘不掉的回憶別較真,暖不熱的人心別逗留。 五、有些話埋藏在心中好久,沒機會說,等有機會說的時候,卻說不出口了。 六、本以為自己無堅不摧,百毒不侵,沒想到最后終究還是一個疼了就會哭的孩子。 七、愛一個人需要勇氣,被一個人愛需要運氣。我有勇氣,可我沒有那個運氣。 八、我愛你的這些年,好像醉酒走鋼索,不怕摔死,就怕酒醒。 九、有多少人像我一樣,有時候覺得自己是多余的。受了許多委屈,很傷心很難受,卻還是會笑著告訴所有人,我很好我沒事。 十、你只是隨手給了朵花,我卻紅了臉,想用余生做代價。 十一、總有某段路,只能你一個人走;總有許多事,需要你一個人扛。 十二、并不是聊得來,就適合在一起;并不是適合,就能夠在一起;并不是能夠在一起,就會永遠在一起;也并不是永遠在一起了就會幸福。 十三、一杯敬你漫不經心,一杯敬我自作多情。你我從此,天涯陌路,后會無期。 十四、長發的時候想剪短,冬天的時候想夏天,有個愛你的人又惦記著你愛的人,大多數人都不知足。 十五、不要對一個人太好,因為你終有一天會發現,對一個人好,時間久了,那個人是會習慣的,然后把這一切看作是理所當然。 十六、有時候,覺得自己一無所有,仿佛被世界拋棄;有時候,明明自己身邊很多朋友,卻依然覺得孤單;有時候,走過熟悉的街角,看到熟悉的背影,突然就想起一個人的臉;有時候,突然很想哭,卻難過的哭不出來;有時候,夜深人靜的時候,突然覺得寂寞深入骨髓;有時候,突然找不到自己,把自己丟了。 十七、是不是你心里也有那么一個人,雖早已不再聯系,但每天都會想起,想忘卻記憶猶新,回憶卻滿是嘆息。 十八、如今的我很現實,只想自己過得好,有愛我的人,有去拼的勇氣,有要做的自己,就這樣,全力以赴,會很酷! 心情不好的文案 一、寂寞是大都市的通病,有些人在一起不是因為喜歡,而是因為害怕孤獨。晚安! 二、有些人對你說了好幾次愛你,也不一定是真的,有些人看起來毫不在乎你,其實你不知道他忍了多少次想要聯系你的沖動。 三、世界太快,總有一首歌,你忘不掉。人海茫茫,總有一個人,守候在角落,等你回首。 四、終于發現,那曾深愛過的人,早在告別那天,已消失在這個世界。心中的愛和思念,都只是屬于自己曾經擁有過的紀念。 五、思念,是人生孤寂時的安慰與寄托,是對過去、現在、未來的溝通。 六、別離太久,思念太深,常常失落于無邊的期待;冬夜的燈下,過去的故事,總撩起我無盡的幽思。 七、你的名字寫來下不過短短幾厘米,卻貫穿了我那么長思念你的時光。 八、千萬個思念,在空氣中凝固。揚起風吹向你,帶著我的祝福,寂寞我不在乎,你快樂我就滿足,想你是我的幸福。 九、從來沒有說忘就忘這回事,只有假裝的冷漠和偷偷想念的心。 十、你離開才沒幾天,卻好像過了很久很久,睡前習慣性翻動態,卻找不到關于你的任何消息。 十一、我的愿望就是希望你的愿望里也有我。 十二、我把你說的想我當做最美的誓言,想念真好,更好的是想你的時候,知道你也在想著我,對你的思念讓我總是忍不住嘴角上揚。 十三、謊稱時間會沖淡一切,偏偏思念半分不減,愈演愈烈。 十四、當歲月燃燒我的一切時,不能忘記的是你那一眼的深情;當我合上雙眼時,我渴望的仍是你那一眼的深情。 十五、訴不盡的衷腸,道不盡的凄涼,牽了線的淚珠,隨著風霜遠揚,手持毫毛,僅剩滴墨成傷。 十六、對你的思念已經泛濫了,好像那開閘的水,噴涌而出,洶涌澎湃地沖向遠在天邊的你。 十七、愛戀不過是一場高燒,思念是緊跟著的好不了的咳嗽。 十八、會不會突然有一天在某個地方遇到你,不知道你會變成什么樣,也不知道我會用什么樣的話作為開場白,只知道我一定會帶著久違的微笑。 >>>更多美文:傷感文案

發自拍的經典文案 一、請你善良,無論這世界多冷漠。 二、再超凡脫俗的人也離不開柴米油鹽,因為風花雪月吃不飽。 三、世界上有那么多的條條框框,就是為了告訴你,不用格格都入。 四、做一個特別簡單的人,高興就高興,不高興就甩臉,不必對每個人好,他們又不給你錢。 五、人生那樣短,總要與傾心之人共度,才不算辜負。 六、別不好意思拒絕,那些好意思為難你的人,反正也都不是什么好人。 七、別人稍一注意你,你就敞開心扉,你覺得這是坦率,其實是因為孤獨。 八、你只能折騰到在乎你的人,對于不在乎你的人,忘記了你的人,你的所作所為根本起不了任何作用。 九、但凡能被搶走的東西,都不值得留念。 十、知道的不要全說,聽到的不要全信。這樣生活才會安寧。 十一、人人都忙碌的時代,誰也不會成為你的救世主,你要自己為自己負責,自己為自己出頭。 十二、人生就像一局棋,有時進不一定贏,有時退不一定是輸。該得的時候就不要猶豫,果斷拿下;該失的時侯當讓則讓,絕不可惜。 十三、愿你風塵仆仆,愿你妙語連珠,愿你和氧氣一樣特殊。 十四、人海茫茫,歲月尚長,別回頭也別將就,保持優雅的自己,自然會有良人來愛你。 十五、努力應該是一種習慣,不是一時興起,這樣將來你才可以有底氣說,得到的從來不是僥幸。 十六、你總要為了夢想,全力以赴一次。管它什么流言蜚語,做自己。贏,也要贏的漂亮。 十七、憂郁是因為自己無能,煩惱是由于欲望得不到滿足,暴躁是一種虛怯的表現。 十八、所有的成功,都來自于不倦的努力和奔跑;所有幸福,都來自平凡的奮斗和堅持,你無法找到捷徑。 十九、無論你活成什么樣子,背地里都會有人對你說三道四。不申辯不計較一笑了之,其實就是最好的蔑視。 二十、時間最會騙人,但也能讓你明白,這個世界沒有什么是不能失去的,留下的盡力珍惜,得不到的都不重要。——張皓宸《謝謝自己夠勇敢》 適合發自拍的霸氣文案 一、有酒就去喝,有愛就去愛,一生那么短,再拘謹幾下就真的過去了。 二、深夜負能量到懷疑人生、白天卻能像個傻子般笑嘻嘻活著,也許,這就是生活吧! 三、不來的車無需等,不對的人無需愛,海的盡頭也吻不到天,伸出雙手也摘不到星辰,好好愛自己,比什么都痛快。 四、做一棵小草也沒什么不好,今天你踩在我頭上,明天我長在你墳上。 五、總在盼望,總在失望,日子過得還不都這樣,俗的無味,雅的輕狂。 六、你只有走完必須走的路,才能過想過的生活,有的路,你必須一個人走,這不是孤獨,而是選擇。 七、別人給的,是人情和依賴,自強獨立的,才是安全感。 八、刪掉的人不加第二次,曾經滾了的那些人,也不看第二眼。 九、所謂的好日子,不過是吃好睡好,所愛之人全部安好,沒事早點睡,有空多掙錢。 十、扮演一個情緒穩定的成年人,大概是奔三的必修課吧。 十一、一敗涂地,還是風生水起,我都決定愛我自己。 十二、我希望我喜歡的人也喜歡我,我不想理的人也不理我,滿世界清凈,皆大歡喜。 十三、所有的人都在努力,并不是只有你滿腹委屈。 十四、相似的人適合一起歡鬧,互補的人適合一起變老。 十五、不管你多大年齡,是什么性格的人,只要你有太容易相信人的特點,你就擁有了絕對死穴。 十六、每個人都在憤世疾俗,每個人又都在同流合污。 十七、生活一定會給你塵埃,但你必須要拍拍身上的灰,無論生活有多苦,都要活得明媚。 十八、如果你越來越冷漠,你覺得你成長了,但其實沒有。長大應該是變得溫柔,對全世界都溫柔。 十九、別去想那些亂七八糟的破事了,滿腦子都是賺錢不好嗎?膚淺又快樂。 二十、當我挺直脊背愈走愈遠的時候,你就應該知道你與我此生再無半縷關系。 自拍氣質朋友圈文案 一、你若想要得到,就別只是期望。人生短暫,經不起等待。 二、自己不努力,誰也幫不了你;你得有足夠的實力,你的原則和底線才會被人尊重。 三、沒必要刻意遇見誰,也不急于擁有誰,更不勉強留住誰。一切順其自然,最好的自己留給最后的人。晚安! 四、不要與任何一個人去爭。愛你的,不用爭。不愛的,爭來也沒用。任何事情,總有答案。與其煩惱,不如順其自然。 五、不要去反復思考同一個問題,不要把所有的感情都放在一個人身上,你還有父母,有朋友。 六、富,不是你身上的錢財,而是你心里的滿足;貴,不是你地位的顯赫,而是你被人需要的程度。 七、不要動不動就傾其所有,與其卑微到塵土里,不如留一些驕傲與疼愛給自己。其實,有些相見不如懷念,好久不見不如不見。 八、內心強大比什么都重要,你要照顧好自己;承認自己的平凡,但是努力向好的方向發展;可以平靜面對生活,安然的聽從自己內心的感受,不受其他影響,你可以迷茫,請不要虛度。 九、成年人早已失去了隨時崩潰的權利,只能選擇夜深人靜的時候,悄悄細數經歷。 十、有時候你生氣、憤怒、傷心,其實只是因為你所得到的結果和“你以為”差得太遠,你總是和自己在較勁。 十一、時間真的很好,讓痛的不再痛了,讓放不下的放下了,不要總是覺得自己不夠幸福,沒有不幸福,只有不知足。 十二、不是所有人都有好脾氣,如果你恰巧遇到了能包容你、遷就你的人,請別磨光了他的感情。不要因為你的幼稚和任性,消耗了你畢生的好運。 十三、不要把時間浪費在一些,不三不四,不明不白,不痛不癢的人身上,因為這很不值。 十四、不要質疑你的付出,這些都會一種累積一種沉淀,它們會默默鋪路,只為讓你成為更優秀的人。 十五、任何事情,不要將希望寄托在別人身上,無論是情感還是工作,否則唯一的結果便是措手不及,安全感只能自己給自己。 十六、沒有誰的幸運,憑空而來,只有當你足夠努力,你才會足夠幸運。這世界不會辜負每一份努力和堅持。時光不會怠慢執著而勇敢的每一個人! 十七、做一個簡單的人,踏實而務實,不沉溺幻想,不庸人自擾。 十八、如果覺得眼前的日子難熬,那就咬咬牙,有什么大不了,未來的你終會感謝每一個奮不顧身的今天。 十九、想要更好的生活,就必須去承受更多的困難,和別人無法承受的壓力,受不了拼搏的苦,就會吃生活的苦。 二十、永遠不要去追一匹馬,用心種好你的草地,馬自然會來。因為,你的能力要比你的欲望大,才可以有好的生活。 >>>更多美文:說說文案

 


【台中遊樂園景點一日遊2023】 【台中逢甲景點推薦一日遊】 來台中就是要這樣玩!【台中親子室內景點半日遊】 【台中新景點半日遊景點】 台中必去IG 打卡景點-好好玩台灣【台中西屯景點地圖】 【台中西屯景點介紹】 好玩行程&最夯台中旅遊親子樂園攻略

arrow
arrow

    w86fdx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